Pages

Sunday, April 18, 2010

小记

从印度回来有一阵子了,回来之后总是做些文档工作,除此就是搞什么测试工具,不管怎么干都提不起精神来,好像是整个人老了,吃喝等闲那种感觉。虽然知道这不是个办法,但是想找点正事干却被些碎小的事搞得断断续续的,久而久之,正事业懒得管了。

等印度佬过来等了差不多1个月了,现在一点消息也没有,估计又遇到类似“5分钟”的事情。来了还要接受培训,又要等很久才能正式开始。看来,qi.wang说的投资需要代价是这么一回事。不是不想做事,是没事可做,不是做不了事,是不被信任去做。杜总曾经说过,小事你是让做了,比如说成千上万的内部垃圾项目,各种杂志刊物设计,但给事做不给工具同样做不成。太不协调了。公司高层和我们这些底层跑龙套的之间被一群脑残,弱智外加非专业的HR+行政+财务隔断了(个别人除外,但老大肯定在其中)。我回来从报账和他们新补助政策的制定已经看出来了。

昨天Guo打来打算跳了算了,他同学找了个工作,工资4开头在成都已经很爽了,他打算去。难道我不心动么,可是那万恶的Binding和长时间的非专业的事做多了,哪里还会有公司要哦。心想在现在这个公司发展还有很多机会来安慰自己,其实是担心什么都已经不会了,C#低水平,Java就没有特别深入过,加上没有什么项目经验,之前的小打小闹算个P哦。

Guo的同事也是前段时间悄悄离开了,一走就是好几个,听到后真是有点心凉,拿着这卑微的工资,个税都省了 。唯一图的就是突然有一天在这个号称在被投资中的公司有点什么在别的已经NB的公司里得不到的机会,可长期的等待让我懒惰,消极,失望。

哎,等到这个该死的Binding结束后,如果还没有什么机会,我也要好好为我真想做的事做出点努力。

又在用错别字抒发情感。

2 comments:

  1. 留个脚印,努力吧,前途光明着呢,还年轻

    ReplyDelete
  2. 起点低,脚步慢,不是个好开始。

    ReplyDelete